√这里是Zi以GE系列的主人公为原型捏出的兄弟砾+初为中心的妄想系堆积地
√图文皆有 黄暴为主 不喜勿入

深渊癔病

© 深渊癔病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很早以前做的设定了其实,不属于现阶段任何世界线,换句话说这种基础设定在哪个世界线都通用……所谓的初始设定吧

因为想着今年快过了还是赶紧画点孩子们吧,不然总感觉他们就要哇哇大哭

绪酱没有红蓝眼是因为他修正了初身体中的劣等基因(红蓝眼是遗传疾病),实际上他性能(?)比初要好

2p是三个人之间互相的称呼,绪其实没有那么讨厌初,真的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我更强一点就好了

每次画原创的时候都非常力不从心  我知道只能是自己的能力问题

终于发觉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   说实话挺伤心的

但是我还不想放弃啊   如果我也放弃   孩子们就永远无法再次活起来了吧

虽然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

至少现在   我还在努力

能让你们再次微笑起来真是太好了   真的   太好了

评论
热度(7)